之之

【荷兰茶】【虫茶】少年 01

小虫x甜茶 AU 拉郎 复联3后平行世界
内含肉注意被雷 短暂锤基和极短暂盾冬
he
茶是神盾局小特工







小虫刚刚高中毕业就被Tony抓到复联基地训练,和其他复仇者们住到了一起。
因为已经成年了所以大家也就没有顾虑的带着小虫去了几次酒吧,酒吧是神盾局自己的里面的人可以说都是同事。
第一次去的时候,小虫在吧台看见了一个默默喝酒的少年,少年有着偏长的小卷毛和好看的侧脸,小虫觉得自己有点想认识一下那个少年,因为自己在这里基本上没有同龄人,他想和他做好朋友。少年像是感觉到小虫目光的转了过来,看了一眼小虫。小虫慌忙的撇开头,就发现被称为雷神男人和他的弟弟从洗手间里出来,他觉得那个弟弟走路的姿势有点奇怪。
第二次去的时候,小虫又看见了那个少年,这次他想,他一定要去问一下少年叫什么名字。等他悄悄的快走到的时候,Tony突然来了一声,kid,准备回去了。吓得小虫转头就走,回去之后发现队长带着那个有一个铁臂的男人去了队长房间,小虫以为雷神和自己弟弟住一个房间是因为他们两个是亲兄弟,可是队长和那个男人不是亲兄弟啊,小虫觉得他们这种兄弟的感情真的太好了。
第三次去的时候,小虫决定直接去问一下少年的名字。结果四处找了找没有看见少年,甚至萌生了去洗手间看看的想法。所以刚进酒吧五分钟的小虫在洗手间碰见了正在洗手的少年。小虫定了定心终于开口了。

hi,我是Peter Parker,你是?
嗯,Timothee Chalamet,我认识你,谁不认识蜘蛛侠呢?
你可以叫我Peter.T…Timothee?小虫念着那个有点拗口的名字,有点开心地听着少年说认识自己。
叫我tim就行。
hi,tim你要不要一起去喝两杯?说完就想搂着少年出去,结果因为身高不够,胳膊搭的有点诡异。
可以啊。

两个人一起坐在吧台边上喝酒的时候,小虫指着另一边的复联成员们给Tim介绍。说他们都是自己认识的最好的人,说他们之间关系都很好,Tony像自己的爸爸,但是那个绿衣服的不属于复联,但是说Thor的弟弟,Thor自从打完了灭霸以为他弟弟不再回来结果又回来了之后,Thor和他弟弟就没有分离超过10米。

他们兄弟感情真好。
他们不是亲兄弟,那个弟弟是领养的。我见过他们的资料。
哇,不是亲兄弟也可以这么好吗?那我们也经常一起呆着吧,我在这里没有同龄人。你多大了。
19。
我18,你怎么小就可以当特工吗?太厉害了吧!不过我再待一个月就要去读大学了,不能经常来了。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小虫觉得自己终于认识了一个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此时被嫌弃老的复联众人表示小虫的训练可以升级了)。所以等Tony他们叫他走的时候,小虫拒绝了,说自己一会再回去。伴随着众人眼中冒出的终于长大了的深情,小虫继续和Tim聊了起来。因为聊的太开心,所以,本来就不会喝酒的小虫喝的有点多。
等Tim发现找个大男孩说话开始大舌头之后,就没有再让他喝了。
小虫做了个梦,梦见有人在亲自己,梦见有人在冲自己说话,但是无论多仔细的听还是听不清楚。
肉走链接

补链接https://shimo-assets.oss-cn-beijing.aliyuncs.com/download/f05d612c-aa37-4095-aac0-fe22c9b91e58.jpg?download=1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